close

4.jpg


對於學渣的香草而言,整個青春校園時期最大的期許就是能換個高智商腦袋,上課睡覺都可以考年級第一或上臺大,或至少讓香草把上個學霸校草男盆友神馬的…不過上天沒聽見香草的殷切呼喚,所以現實中只能整理一下學霸男神書單滿足一下心底最大幻想了…

人們總是覺得青春從不曾走遠,而那時候的年華,就是我們最美好的記憶。

《別那麼驕傲》隨侯珠
學霸男主:何之洲
被單純范二的舞蹈系美眉沈熹互換身體的學霸男主,有沈熹靈魂的何之洲萌得太犯規!(誤)

《微微一笑很傾城》顧漫
學霸男主:肖奈
原創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肖大神,就連虛擬網遊都可拿第一。連追個女友,都能一舉拿下校花級又身材火辣的貝微微。

《最美遇見你》顧西爵
學霸男主:徐莫庭
高中時期一封陰錯陽差的情書,在大學研究所時期學霸的六年暗戀終於圓滿。顧西爵的成名處女作。

《最好的我們》八月長安
學霸男主:余淮
「余淮,我們以後一直坐同桌好不好?」還記得高中時的同桌嗎?那個女生以為那個有著明朗笑容少年的未來世界是她永遠跟不上的,豈知轉眼,未來就已經發生轉變。(振華三部曲之二)

同作者另外兩部作品男主也是學霸等級:《你好,舊時光》(振華三部曲之一)及《暗戀‧橘生淮南》(振華三部曲之三) “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愛到刻骨銘心,卻無人知曉?”
6748p179971r4114o6q7s5ssr03n6r13.jpg
八一八作者:八月長安
獅子座的八月長安,為高考哈爾濱市文科狀元。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也因作者本身就具備學霸身份,描述學霸們的生活及腦子簡直就是信手捻來毫不費力。

再多一條,作者是個氣質美女!!!!!

《為你打開時間的門》皎皎
學霸男主:李知行
純粹的愛,一生只有一次。男女主雙學霸,故事中有一男配角是學神,腦子超出我們凡夫俗子可以理解的範圍。

《何以笙簫默》顧漫
學霸男主:何以琛
C大法學才子的漫長等候。也成就了我們大家對這童話式愛情的幻想!

《三年k班》夏茗悠
學霸男主:謝井原
資優班萬年第一的美少年謝井原與落難英語科才女京芷卉一起在放牛班3年K班發揚光大的故事。
5.jpg

三k續集《陪你到世界終結》《無法直視》《拂過冬季到雲來》等校園題材作品處處可見學霸影子。
b1157deed254d46c.jpg
八一八作者:夏茗悠
作者夏茗悠畢業於北京大學廣播電視系、復旦大學中文系文學寫作專業碩士。

除了才女身份外,還擁有一張堪比名星的臉孔!顏值高!!美女啊美女!!!

《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如是非迎
學霸男主:程釋
男主是個變態的存在,學霸中的學霸!因為女主姬菲迎是個跳兩級資優生,能讓女主瞻仰的,應該是怪物等級的吧。

八一八作者:如是非迎
作者如是非迎發表幾篇的校園作品《經年留影》《始棄終亂》《等待霧靄散去的那一天》更是處處有學霸。香草是這位在角落默默耕耘的作者的粉絲,至於如是非迎,推測也是不遜於八月長安與夏茗悠等人氣作者的學霸出身,而本文女主姬菲迎,更私以為其實根本就是如是非迎本人的寫照。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趙乾乾
學霸男主:江辰
呆萌女倒追個性傲嬌又高冷學霸男主,勾起不少人學生時代的初戀回憶,青春無敵美好。

(香草補充:八一八學霸系列往後會陸續再補上其它學霸男主~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