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長安城似一座華美的牢籠,
迷失的是你的權,我的情,亦或是他的傷隻影……

當親者變成仇者,信賴換來背叛,人心在爭權奪利中扭曲,
宴舞遊獵竟如生死交關,稍一不慎便是萬劫不復。

***********************************************************
古代文,與「步步驚心」虐心虐情的悲傷結局截然不同,「大漠謠」卻是在小虐後終於得到了幸福的一篇故事! 

雖然女主的狼女金玉一開始在與孟九的這段尚未萌芽的初出感情上受到傷害,然而在她身旁的男主霍去病總毫不猶豫地讓金玉瞭解:我就在身邊!妳可以看看我!妳可以選擇我! 

金玉面對一個勇於追求愛情的男子與一個雖才情洋溢卻因各種理由而不敢跨出一步的男子,兩者之間嘗到了不同的愛情滋味,讓人深刻瞭解到當愛情來臨時也許一秒鐘掌握住就成就了一世永恆,但也可能因一秒鐘的猶豫而失去的再也找不回。桐華的筆觸向來細膩,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