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顏亂

喜愛程度:★★★★

《文案》
一部架空歷史的愛情小說,一場爭奪紅顏的朝野之戰。

傳奇女子,有禍水的資質卻兼濟天下,有睥睨男兒的智慧卻知進退,讓男人既愛且憐,卻萬萬不敢褻瀆。風雲變幻,紅塵滾滾,請君且看一紅顏在亂世中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女人,有三種境界。

貞烈女子,為男人活,為世俗活,是為下等境界;紅顏禍水,傾國傾城,依靠男人的權勢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是為中等境界;傳奇女子,有禍水的資質卻兼濟天下,有睥睨男兒的智慧卻知進退,讓男人即愛且憐,卻萬萬不敢褻讀,是為上等境界… 

************************************************************

架空歷史,女主歸晚不僅擁有傾國傾城之姿的大美女,還擁有不輸朝廷宮鬥的大智慧。 

女主的夫君,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樓相(男主),講權勢論謀略,志在天下。雖大婚時男主告知女主他心已另有所屬,但隨著彼此間相處,男主發現這位才貌雙全的女主才是他畢生所求,就義無顧反地愛上女主。

而女主婚前,於廟中抽中了一支"帝王燕",巧合的是,男主心屬對象當初也是於廟中抽中帝王燕當日就被賜進宮中伺候皇上。命運的牽扯糾結,就此展開。

那一箭,什麼都了結了,樓相他對權力最是不舍,可是為了歸晚,他什麼都可以舍…… 

男配角們的少年將軍及狀元郎、皇上、外族王子都是外貌出色手腕高超的絕色男子,讓人印象極為深刻~ 

而最後的結局……,就待各位看倌們自行猜測囉!

本文有繁體版書三冊
紅顏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