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求凰】-猗蘭霓裳

鳳求凰

喜愛程度:★★★★☆

《文案》

權傾一時的宰相千金凌雪薇,為了保全家族的權勢命脈,下嫁給彰軒皇帝。然而這段為了政治籌碼而締結的婚姻,讓千嬌百媚的凌雪薇失寵,成為有名無實的皇后。所謂一入後宮深似海,本來凌雪薇只想默默認命度日,卻在無意間因為吹奏「流水浮燈」,而撞見了皇帝的弟弟裕王沈義赫,從此她的內心泛起陣陣漣漪˙˙˙˙˙˙。 

**********************************************************

宮鬥文,結局是BE,看完後心情會悶悶的。 

集宮鬥、虐心、心機、殺機、血淚於大成。書中男主應為裕王沈義赫,但男配皇上出場的次數不少於裕王,女主偏偏是皇后並非是一般嬪妃,所以這身份本來就可以說註定是場悲劇。裕王算書中唯一一個單純以男人身份深愛女主的人˙˙˙˙˙˙ 

作者在文中引用不少詩詞典故,文章算優,喜歡宮鬥文者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