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又名【名草有主】-酒小七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我長這麼大,一共犯了兩個讓我追悔莫及的錯誤。第一個是填錯了高考志願,第二個,是得罪了鍾原。 
如果非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第一個錯誤給我帶來的影響,那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如果非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鍾原對我做過的事情,那簡直就是,罄竹難書。 

然而如此邪惡得令人髮指的一個人,偏偏還是個招蜂引蝶的人間禍害。 
某一日,我陰陽怪氣地嘲諷鍾原:「閻王派你來就是為了多禍害幾個人吧?」 
鍾原面不改色地回答:「為了少禍害幾個,我打算選一個人禍害一輩子。」 

我: 「什麼意思?」 
他笑瞇瞇地看著我:「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校園文,歡樂又爆笑,女主木頭是個天然呆,男主鍾原是個會臉紅又腹黑的學長,兩個人的互動非常幽默風趣又好玩。
整篇文幾乎從頭笑到尾,對於女主一開始因為打賭輸了而理了個光頭印象非常深刻!!!!(看原創文至今,尚未有機會看到光頭女主的)

值得一看的輕鬆歡樂甜文!!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