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紅棗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我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夏雨冬雪,他去開會,我在車子裡等。他去夜店,我在門口徘徊。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份。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沈眠,那個教訓還不夠麼?」
夠!夠!真TMD的太夠了!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 

********************************************************************************
演藝圈文,內容相當精彩,作者文筆風趣幽默,可透過書中瞭解演藝圈複雜生態!超推!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女主真實身份以及真正後台是誰。 

女主沈眠一開始是個惹人煩的小狗仔,跟蹤男主韓潛而被扔進了泳池差點淹死,此後落下了怕水的恐懼之根。再次出現在男主前面時,她不再是狗仔身份,而是以一個常惹緋聞的庸俗豔麗小明星之姿出現,幾次接觸後,聰明的男主漸漸地發現到其實女主並非一般想採潛規則上位的那種俗氣女星,反而打破他個人規則,想成為她背後那棵保護她的大樹。 

男主韓潛對女主沈眠的某些關鍵詞句已成為我心目中NO.1真男人代表了!若論責任感男人,這位韓潛可說是箇中翹楚。他的不顧情面的嚴酷手法及無情冷漠只針對外人,一旦認定為自己人,他就是個極端護短保護欲一等一強大的男人。可以感受到男主把一生中所有的溫柔都只給了唯一個人。

“不過現在我卻願意去為了這種生活奮斗,也算終於能體會一點,前人所說,願我十年奮斗,再換她三年天真無邪。這話果然是激勵人去拼命東西。” 

“沈眠,你可以全然不懂人情世故,可以橫沖直撞,用你自己姿態生活,活像驕傲孔雀,用最天然最樸質性格活下去。要風是風要雨是雨。沖動,不克制,暴躁,情緒化,插科打諢,懶惰,什麼都不管,就這樣,就很好。我不會讓你有撞得頭破血流,或者被現實磨麻木,變得生硬那一天,至少竭盡我所能,讓這一天永遠不到來。只要有我一天,你就可以這麼不用長大,這麼繼續天真下去。甚至沒有任何生存能力,都可以好好按自己方式恣意活下去。” 


在遇上了大風大雨時,這位韓潛先生果然如他曾對她曾諾過的一樣,拼了命地保護她。 

“男人賺錢是為了保護自己女人和小孩,不是放著讓人家白打,然後才拿出自己賺錢給自己女人養病安撫。” 

這位男主太對香草胃口了~~"番外篇"中就算他從手術室推出來淚流滿面的狼狽模樣也完全不損毀他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完美男人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