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陌上桑】-陸觀瀾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衣香鬢影后的沉黯,攫取閃躲間的深情。裊裊城邊柳,青青陌上桑。本應是一
派明媚清新的景象,卻帶來一場豪門的是非錯對。她倔強清冷,他冷漠深沉。
一番獵取一番掙逃,一場淪陷一場厭棄,縱使逃躲閃避,終將避無可避。隱藏
在一片平靜之後的真相,影影綽綽中露出銳利的頭角,塵封在記憶中的腳印,
靜靜等待最後一縷風,輕輕將她吹起。

********************************************************************************
 
現代高幹文,女主生俞桑筱在一個活該受到深刻詛咒的,畸形的俞氏家族裡。所以,為了保護自我,她的個性自私涼薄,加上十六七歲年少時的初戀因男配何言青移情別戀終究跨不出心結,不懂如何愛人,很會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而男主龍斐陌從小就隨父母移居美國生活,卻因某種因素回國接近女主並在女主的家族遭遇資金周轉困境時突然求婚...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原來即便是獵人,也會有跟獵物一同跌下陷阱的時候。」因為他龍斐陌就是那個獵人。 

女主在男主瓦解自己家族毫不留情面的手法上,讓她摸不透而防他,無法坦承自己,這文章看得十分地糾結,因為暗藏了許多上一代的祕密,作者更是在文中穿插了一小段上一代的內容讓讀者瞭解整個事情的來隴去脈,抽絲剝繭,最後才真相大白。 

波斯語:Tora dost daram 我愛你---是男主對她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