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生】又名【睚眥必報】-愛爬樹的魚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1966年的倫敦,在那一夜朦朧的月光之下,他們相遇了,
為這場流轉了千年時光的癡纏拉啟了序幕……
據說,浮塵界的王名為睚毗,乃上古龍神第七子;
據說,他有著一頭水銀般流動光華的墨黑長髮,
有著一雙雅致絕倫的鳳眼,眼尾如同他的拒人於千裏之外,
矜持的上揚著,但左眼下那一點朱紅,
卻令原已蠱惑人心的姿容添了一抹絕豔,眼一眨,已是傾城;
據說,浮塵界有另一位消失千年的王,她有著銀髮赤眼,
尖牙利爪,能殺龍吞雲,引發大旱,乃為旱魃;
據說,浮塵界的雙王,是一對戀人……
阿寶,一名莫名成了殭屍的少女,遇上了漂泊異世的神秘男孩,
為了救他,兩人一同來到了妖界浮塵。
面對日復一日虛弱的他,兩人一天天變質的感情,
互相牽引的命運轉輪,似乎也一點一點地被啟動了……

*******************************************************************************

奇幻文,女主阿寶是個美若天仙又有怪力的小蘿莉僵屍,男主是龍神第七子睚毗,故事就從倫敦現世,一路穿越到了隋唐,又到浮塵界,五代十國,一次兩次三次的穿越,對女主來講似乎感覺不出時間差,但每次一穿越都獨留下了男主一個人百年癡等,每次約定好不分離,她卻一次次食言(不是故意的),他因怕她穿越別的時空時會愛上凡人,於是偷混了神魚肉給她吃,剝離了她的七情六欲,成了一個不懂情字為何的冷情女孩,但也因此種下了因果,報應在男主身上。 

一個無法動心動情的女子,癡癡追求的男主。因愛極深而無法放開她,最後甚至於禁錮她,求她不要離開,明知她已是沒心沒肺,卻還是告訴自己只要她留在身邊就好,只要他愛她就好…然而漫長的單向感情,沒有任何回應,終究使他無法忍受她對認何異性的善意,偏執的他最後墜入魔道,還親手殺了她……還好結局最後是HE,不過男主抓狂發瘋的模樣還真不是一般人做得出來的。該說是極品變態的代表,當然可憐受害的還是旁邊那些道力不高的妖怪群們吧(誰叫你們道行不夠呢XD) 

穿越到隋唐時出現的溫文爾雅的宇文澈公子對阿寶的感情相當令人動容!!雖穿插著古今穿越,但不會亂章節,故事架構十足及內容飽滿,相當值的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