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3.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為了讓父母安心,韓婷婷接受相親對像提出的條件──結婚一年即離婚,期間兩人不得相愛。當大家都羨慕她嫁入豪門時,只有她知道這飯碗真不好捧,所幸富三代丈夫雖然偶爾耍點小幼稚,但還算善體人意,不僅幫她解決生活上的困境,還協助她的娘家度過難關。就在兩人認真扮演新婚夫妻時,好久不見的那人回來了,這次相見,她的心卻不再為那人泛起一絲漣漪,難道她早已不自覺的違反了婚前的「合作協定」?

********************************************************************************
 
現代文,流光系列之一【甜】,果然內容很甜,梁氏六少中排行第六的秦宋故事,雖然秦六是幾個裡面長相最俊美的,但也是最自戀又個性最為幼稚又任性的一個。 

為了生病的父親而與女主韓婷婷訂了一紙為期一年的婚姻契約,但兩人相處的過程如歡喜冤家一般,非常甜蜜又生活化,在流光系列中屬於一開始就挺幸福的一對,雖是婚後戀愛,如情侶般鬥嘴或小吵都屬於小兒科,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也忍不住會喜歡上這只常鬧彆扭的小禽獸秦宋。 

這篇故事比較讓我感動之處在於對親情的描述,特別是秦宋與他父親的結。本來親情就是我的哭點,雖文中是走粉紅泡泡路線,唯獨在親情部份就讓我忍不住……了。 

★★★★流光系列:【辣】《盛開》又名《疼你無可救藥》(繁體書版書),作者更名為雁回、【酸】《然後,愛情隨遇而安》、【甘】《應該》簡體出版名《只為愛》、【澀】《誰的等待,恰逢花開》、【甜】《姻緣》為流光系列收官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