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就爛漫了】又名【等一個晴天】-蝶之靈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蕭晴曾在姐妹們面前信誓旦旦地說,嫁人不能嫁勢頭漲太快的熱門股,漲得快肯定不長久。
也不能嫁一直下跌的冷門股,等到頭髮都白了還是不漲,虧得你想跳樓。
要找就找支潛力股,前程一片大好,未來一片光明。
可是,潛力股實在太難找,所以蕭晴心安理得闖蕩著江湖,完全不考慮婚姻大事。
某天,她遇到了一支潛力股,突然說要娶她。
蕭晴說,婚姻就是墳墓,我還太年輕,不想這麼早進墳墓裏躺著。
潛力股說,人總有一死。早死,早超生。 

*******************************************************************************

現代文,是<奔跑的蝸牛>的姐妹作。 

女主蕭晴出國到紐約唸書後所發生的各種爆笑故事,男主沈君則是第一受害者,在遇上女主後一堆令人無法應對的意外接二連三的發生,過程溫馨好笑,原以為面癱冷漠的男主,在剋星女主面前形象完全瓦解崩潰。

沒有拖泥帶水,沒有刻骨銘心,不需動太多腦細胞,也沒有虐得半死不活的情節,完全是對愛鬧鬧彆扭的腹黑男+脫線小白女的歡樂故事,翻開後只會很黑皮的讓自己不自主的跟著故事內容嘴角向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