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梟寵】-丁墨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你用什麼,換你的命?”

********************************************************************************
科幻文,一開始看到戰艦等時總忍不住會想到星際大戰的畫面,而男主一出場時的冷酷鐵血形象,加上了”驗貨”及”強取豪奪”等讓人髮指的重口味情節更讓我有點接受不能,可是偏偏劇情緊湊,來不及替莫明其妙來到這個星球當低等公民又必須自求生存的女主掬一把同情之淚時,女主轉身一變,越變越堅強的女子。

女主身邊的男配角們各個都具備有當男主的特質,但少了男主那份霸道強迫專制,男主捨他其誰啊!!!! 

故事內容精彩起伏大,男女主相處時有曖昧,作者時而虐虐男女主,心臟夠力者應該會喜歡!!而我也因為丁墨這篇重口味文,從此後迷上了作者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