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好!】-月下蝶影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他不解的問,我有車有房有才有貌,有哪點不好?
她回答,這些都是男人吸引小三的優點,有哪點好?
他先是羞愧,繼而反省說,我還忠心不二,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開車會鋪床,你要出門我護航。
她聞言沉痛道,那我也就勉為其難的不嫌棄你了。

********************************************************************************
現代文,男主是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優質好男人,但在追求女主的過程中讓我感覺到男主是標準的”溫柔腹黑型”男人。最萌的一點是…男主應該沒追女人經驗,但聰明的善用網路修追女友課程,且膽大臉皮厚又心細。因為他堅信追女朋友原則之一,就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堅決不放過任何可能促進兩人感情的相處機會。 

而女主是個上得了台面懂得看場合的聰明女人,有主見也夠理性,企劃案被竊被炒尤魚又面對未婚夫劈腿背叛後也不見傷心落淚場景,只能說在愛情中太淡漠以對的她並非愛男配吧。在一小段失業時日裡也可以靠副業(寫小說)自立自強,是個很會安排自己及有現代女性精神的女人。不過面對這樣的女主,男主追得挺辛苦,一副青蔥少年的模樣。只能說就算大神級的男子,一旦在心愛女子面前都是一介凡人。 

甜文一篇,男主在大學時雙方還是學長學妹時早就已經注意到女主了,因暗戀(學川菜/偷拍照片放在電腦桌面/在石頭上刻字等等)來不及行動就錯過彼此,但當機會再次來臨時,男主緊抓住機會再也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