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城】-丁墨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在這個城市
我們不談感情,只講交情
誰予我方便,我給他甜頭
誰對我不住,我叫他好看 

可是慕善
我連碰你一下都捨不得
你卻把我當垃圾丟掉
咱倆的交情
怎麼算?

********************************************************************************現代黑道文~~這是我看丁墨大大的第2本書,發現作者故事功力高超內容很緊湊,一場接一場高潮疊起,讓人一開卷就捨不得停下來了! 

男主與女主以前因早戀被迫分手,這也難怪…想一想當時女主才17歲,男主比女主大一歲18歲在大考前談戀愛而被女方家長以強硬手段分開兩人。八年後再遇,男主早已今非昔比,擁有金融投資腦袋在商場上無往不利但同時也擁有黑道背景,以至於想再次擁有女主的男主在道德感極重的女主面前根本束手無策。男主再如何溫柔相待,女主仍然排斥,不願意重溫舊夢。最後男主只好採強硬手段逼迫女主就範啦!

作者丁墨大大筆下描寫的男主皆很專一(禁欲型)只忠於女主一人,這點很符合眾多女讀者口味..只不過書中常有其它路人甲乙的某些肉湯或血腥暴力等場面就不太適合未成年人看,重口味了些了~~,可是又完全不會影響書的流暢度,把女主心理轉折及掙扎描述的很好。(我記得朝小誠寫的<黑白>一書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男主為了把女主從金三角救出布了局重金收買瑞士的投資顧問;譬如高精度的市場操作等的描述都十分精彩。 

喔…還有作者常會安排一些不遜於男主的極品男配角出現,本書的的男配也是優秀到不行,害得本人差點不小心就站錯隊溜~。真夭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