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大神很菜鳥】-億錦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隻學習屬性高材生,網遊屬性菜鳥的花朵朵第一次玩網遊,
非常有自知之明,不去勾搭大神,而是找菜鳥相濡以沫成長,
然後她求了婚,成了菜鳥有夫之婦,小日子過得不錯。 

嗚呼哀哉,一個月沒上號,驀然發現自己的號成了大神號,
頭頂婚姻稱號居然是此區頂級大神的老婆?
原來她求婚的那菜鳥是小號,藉著老公上位成大神了……
可她真的很菜鳥。

**************************************************************************************************
網游文,其實該算半網游+半言情吧? 

整篇文的感覺讓我覺得男女主的角色塑造不夠鮮明,章節雖短都很散亂。
 
女主花朵朵是腦筋很好在建築系中常拿學年第一第二的優等生,但除了網游小白之外,連現實面都白到不行,絲毫沒有聰明女孩特質。男主顧景風更是莫明其妙,本來是在女主大學是高材生兼任助教,指導過女主,還拿過女主的參賽作品底稿後改編後以自己的名義在國外發表作成建築實品,整個故事架構不合邏輯!!在設計界中,未經他人同意而以自己名義發表成品算是剽竊的一種行為吧?這部份描述地很怪異。而兩人演變成現實中情侶的部份也頗不自然… 

在網遊中男主是大神,用小號巧遇女主的號(女主用本名上網)還被求婚,兩人就在遊戲中結為夫妻。 

忽然屏幕多了條私聊。
  【私聊】風逝:老婆,我幫你報名了,星期天的晚上八點你必須到,再失約我就不跟你好了。


當我看到男主用這樣的對白說話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呃…怎麼覺得一個25歲的男人應該不會用這種”再失約我就不跟你好了”這種話吧?害我看了好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