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下一個街角】(短篇)-陸觀瀾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個聰明慧黠的女生;
一個天之驕子的男生;
一段令人捧腹又令人回味的故事。
原來幸福,始終都在咫尺之間;
就在人生拐彎處的,下一個街角。

********************************************************************************
現代校園文,與陸觀瀾出名的帶點灰色調《青青陌上桑》及虐心的《向莎翁致意》的文風不同,角色塑造的很棒,女主席若徽鬼靈精個性討喜相當可愛。 

很喜歡文中提及的要學會享受過程。所以她一直在給自己,給身邊的人找快樂。而她會有如此深刻地感受是來自於高一班上一位患白血病活不過十八歲的女同學給她的領悟。

高女主兩屆的學長男主封珈鉞就是女主為了班上賭注而接近的一個獎勵品,當然,其中也包括了替那位白血病的女孩達成一個夢想 

如果說為何沒給五顆星,少了一顆星,是因為內文好短,看得很不過隱呀!!!!!!>_<~原來文短也是個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