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宜結不宜解】-陸觀瀾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是D大校大級的人物,
但在他眼裡不過是礙眼的冰山一座。
卻因為父親的關係,
成為了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
這個自視甚高桀驁不馴的大二男生,
竟針是她未來的弟弟?
平日裡陰陽怪氣的看她不順眼外,
還莫名其妙地朝她發火。
難不成他們注定是冤家,
有著深深的解不開的結?

********************************************************************************
現代校園文,女大男小姐弟戀。 

女主陸瀟瀟是大學校園裡出名的高不可攀的冰山美女一枚,追求者眾多,練了一身打蒼蠅的好功夫。有個知名作家的媽,遺傳了心思縝密的個性,一張嘴伶牙俐齒,與小兩歲思想有點幼稚的學弟男主宋聿在鬥智鬥嘴上旗鼓相當,祺逢敵手…… 

偏偏愛耍強又鬥不勝鬥的兩人,因彼此父親與母親的再婚不得已牽扯在一起,不得已同居屋簷下的兩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鬥來鬥去,誓要殺個你死我活,如書名一般,變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文章淺顯易讀,角色設定成功。男主的行為就像是個有錢人家又有點壞脾氣的少爺(其實課業上也頗優秀),常在他不以為然時會冒出『又重重重重重重地哼了一聲』彆扭模樣超有萌點。明知女主美麗又聰慧卻死鴨子嘴硬,總是在內心OS女主是個老女人,女主面容淡定端莊內心小腹黑的部份很有御姐的架勢,有個性。跑龍套配角姚遠(男主死黨)的十萬個為什麼的八卦男角色非常到位。當然優質的砲灰男配,還是讓我想挶一把同情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