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朝】-顧西爵

今夕何夕

喜愛程度:★★★★☆ 

《文案》

分手後兩年,兩年後的夏天。相遇,邂逅,糾纏。一場彆扭的愛情,一場失而復得。

********************************************************************************
現代文,男主莫珩除了皮相佳,腦筋好,身家不錯之外,其實,缺點也不少,脾氣不好又自虐,大概從小身體不好,沒多少朋友,才養成了那般別扭的性格。但偏偏是個感情白癡,栽在女主洛臻手裡,一個聰明且伶牙俐齒又有眾多狐群狗黨的女孩。 

為了一次意外間接造成了女配哥哥死亡,女配有心臟病無法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男主為道義上責任只好與女主分開,女主因此遠走美國留學兩年,直到回國後再次重逢,男主依然是那個沉默寡言但情深偏執的彆扭男子。 

女主最後主動出面解決橫卡在他們感情之間的問題:那個心臟病的女孩時,有夠強大!!!讚!! 

文章小虐,應該說大部份都是男主自虐比較多,女主個性活潑海派又聰明機靈,在個性上與男主少言形象形成對比。配角們的描寫生動有趣並具幽默感,文雖不長,但仍是篇不錯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