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森德】(網游)-時久

諾森德

喜愛程度:★★★★★

《文案》 

“我就選人類牧師吧,叫什麼好呢?”
  “ASD。”
  “用自己名字縮寫當id什麼的最土了。”
  “QWE不僅僅是我名字的縮寫,”他冷豔高貴地說,“它們是鍵盤上排在最前面的三個字母。”

  她看著螢幕上矮小滑稽的女侏儒死騎,敲下三個字母。系統提示:創建角色成功。
  QWE,曾經叱吒風雲的id,已經沒有了。
  只有手下鍵盤最左邊早已磨損的六個字母,QWE,ASD,靜靜地依偎在一起。 

**************************************************************************************************

鍵盤式網游文,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一本網游小說。網游部份寫的精彩,言情部份寫的很有內容,把一場男主曲惟恩的暗戀描繪地又心傷又真實。 

高中時期的初戀男友深值女主安思冬心中,以至於女主大學四年換了四個男朋友,千篇一律都有初戀男友的影子,外表溫潤如玉,瘦削的身材,斯文戴眼鏡,是她最萌的類型,而男主的外形偏偏與她心中設定的類型完全相反,是個身材高大的猛男一枚,完全不在嬌小女主的考量範圍之內。而女主為排解失戀後的悲傷情緒,找對游戲專精的男主介紹網游游戲,透過魔獸世界游戲的互動開始察覺到男主對她特別好,加上旁人不斷湊和著他們倆,她決定選擇當駝鳥逃避對方的追求。 

安思冬,我等了你三年,等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會再這麼傻了。 


結果因誤解而將這段尚未萌芽的情緣硬生生折斷,三年的等待,他終於還是決定放棄。而她,終於發現心中已駐進了他。畢業後一別,又是一個三年,但換成了女主等候男主,兩個有緣人在同一家公司,這段先虐男主再虐女主的暗戀終於修成了正果,番外篇也很精彩,補全了當初男主從大一開始暗戀女主的細部情節,非常感人。 

以後等我有錢了,一定帶你去馬爾代夫度蜜月,帶你去看海。
在那之前,請你,先和我在一起。 


而他實現了他的承諾,給了女主想要的馬爾代夫蜜月旅行。甜!!


P.S.因男主身高188公分,女主身高160公分,兩人的身高體型(一個強健一個嬌弱)差距甚大,導致一新婚兩人的X生活貌似不大合諧,男主只好被迫分房這一段看了忍不住發笑(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