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歌】-紫微流年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少年行,無端落天山,折墮沉淪久。
冰雪顏,彈指風雲變,勝人多薄命。
關山萬里事,豈堪驚回首。
魑魅搏人應見慣,覆雨翻云自有定,且聽夜行歌。 

********************************************************************************
架空文,大推必看!!開卷後欲罷不能之一本小說。 

一個5歲即被魔教囚於天山的冷情魔教白衣美少女迦夜,以及被虜至天山遭迫成為她如影隨行的影衛的俊朗少年殊影,兩人在7年間共患難,一起沾滿血跡,曲辱、隱忍,合作無間進行各種高難度刺殺,而後在迦夜策動下與四使共謀刺殺教王,逃離天山。迦夜重拾翩躚之姿,殊影回歸謝家三公子雲書。

女主迦夜在天山雖年幼但為生存為復仇之念成為一個強大冷酷的存在,但離開魔教後,面臨的即是一般正常世俗眼光考核,然邪道與正道本是背道而馳,而殊影(謝雲書)在中原本是名望世家出身,與魔族牽扯即可能影響南方龐大家族的良好名聲,但,為了保護迦夜,他與家族周旋過程折騰,又因美貌的迦夜在魔教中為了躲避一堆狼爪只好食毒花阻礙自己的成長,外貌停留於十三四歲的小姑娘容貌,讓世間人以為男主是個蘿莉控,但殊影皆不在乎世人看法,專一執著,深情至極,成了迦夜最強大的依靠。 

本書從天山篇、江南篇、西京篇到比翼篇,作者將故事鋪陳地非常完整細緻又扎實,主軸單純,就是魔教裡的生存遊戲及脫離魔教後為了正常生活回歸正道所延伸的各種衝突問題……兩人從初識後經歷共生、相戀、分離、重逢、相守,故事精彩曲折,感人肺腑,與家人之間的親情及愛情皆很揪心,讓人看完後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