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花雪月】-紅九


喜愛程度:★★★★☆

《文案》

【一】《一輩子,只賭一個你》
他追她,好像對她很感興趣似的。
她動心了,和他好了。
可是漸漸她發現,他追她的初衷好像不是因為喜歡她,是因為他跟人打賭了。
她很傷心,不想理他了。
可是他卻對她說,他是真心的。
他說,他這一輩子,就賭這麼一次,他這一輩子,就賭她這麼一個!

【二】《想像現在這樣抱著你》
愛上一個人,有時只不過因為一個細節。她就因為他的謙讓和關懷對他動情。
無巧不成書,他成為她的上司,對她嚴厲不已。
她不解,無力承受,躲著他。他就告訴她:你要明白,愛之深,責之切。
後來他辭職了。
吃驚之餘她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辭職,就是想像現在這樣,不用再顧忌什麼公司規定,在想抱你的時候,能夠光明正大的抱著你!

【三】《小姐,少爺不在家!》
腹黑面癱深情的少爺和他繼妹之間那點事……
爆笑……

**************************************************************************************************
由三篇各自獨立的文章所構成。挺歡樂的! 

一輩子,只賭一個你(校園文)
想像現在這樣抱著你(現代文)
小姐,少爺不在家!(古代文) 

因文案已交待大致上內容,就不寫感想了,三篇中我最喜歡第三篇,尤其是女主老是說那句口頭纏“xx你妹”(粗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