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趙乾乾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TO:OUR PURE LITTLE BEAUTY
  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我們在{戀愛中實現人生}
  我不是神馬浮雲女主角,我是陳小希,我是江辰的小美好。
**************************************************************************************************
現代文。大推荐! 

很美好的一本書,讓人從翻開至看完後,嘴角都保持上彎的角度,一如書名,既單純又美好。

因狗仔文化的潛移默化導致我們的胃口越來越重,而這一本書就如同夏日的一股清水流過,沒有灑狗血,也沒有虐來虐去高潮疊起的劇情,日常的瑣碎小事卻動人心弦,平鋪直敘的字裡行間處處充滿著愛。 

看了書中女主陳小希的自述,會忍不住將自己套進角色中,世界萬物皆不煩憂,如此歡欣,即使與男主江辰分手的那三年,她也可以用非常詼諧的方式來強大自己的內心,個性可愛,再續前緣後,兩人之間的那三年空白似乎不曾存在過,彷彿只是情侶間小吵了一架隔日就合好一般,一絲不自在都沒有....雖然男主有時受不了女主的跳tone,但是,就是因完全不同的個性,才能成就美好的天生一對。他們之間的互動及對話爭吵吃醋,無一不讓我甜到心坎裡。 

作者的文風爆笑幽默,我在搭捷運時看這本書,好多段落都忍不住噗嗤一笑,招來不少白眼,忍的差點内傷,笑得臉都扭曲了....
2.jpg

簡單地說,在單純的愛情世界裏,其實隱藏著我們與親愛的那人才知道的刻骨銘心的小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