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妻】-藍艾草

罪妻

喜愛程度:★★★★☆ 

《文案》 

書香雙目放光的看著裴東明,相中了裴東明作她的姐夫。
裴東明一臉奸詐的對賀黑子說:“黑子我給你相中了一個媳婦,人生的圓潤,針線活又好。”
書香對著大熊一般的賀黑子笑了笑,這傻大個看著老實憨厚,倒是可以調-教來當丈夫的。
賀黑子一臉嫌棄的看著她,生的這麼瘦,看著就不是個好生養的,又會寫字,肚子裡彎彎道道肯定多,這樣的媳婦俺可搞不定。
軍師啊,可不可以給俺換個媳婦兒?
裴東明一把攬過書香,黑子啊,這明明是我媳婦兒,你媳婦兒在那邊呢!
人人都道左小將軍的響水駐軍福利好,不但按時發軍餉,年齡大了還發媳婦兒呢!
作為一名跟餉銀一起發下來的媳婦兒,書香感覺自己鴨梨很大!

********************************************************************************
穿越種田文。 

女主穿到林姓官家的丫環書香身上,主責是在書房當差伺候不愛唸書只愛風花雪月的大少爺,後因林姓官家在朝中獲罪被抄家,身家清白未婚的ㄚ環全被前來抄家的將軍分發到邊疆當駐守軍人的妻子,因此書中前半段浩浩盪盪的五十多對婚嫁配對女主善用了現代人的婚配喜好區分方式解決了軍師為了軍中配對的苦惱。 

當然,男主裴東明雖只是一介軍人,腦筋卻很靈敏善於觀察等待,相中了女主後,想方設法地讓軍師將女主配給自己,因此女主掀開紅巾看見了自己的夫君竟然是她本來相好要給自己閨蜜姐姐的男人時,震驚不已。但或許女主是穿過來的,適應能力極佳,當起了男主安份守己的小娘子來了。 

作者在這文有重點描述從林姓官爺家發放過來的幾個主要ㄚ環們在嫁給軍人後如何過日子,並延伸出不同的結果出來。在邊疆落地生根後,與溫柔的夫君,以及與軍眷姐妹間的相處點滴,努力改善生活,當中夾雜打仗情節,男主戰場上失蹤,歷經生離死別等等,總之,是很標準的一篇種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