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江山不悔】-丁墨

5_201801241022263d4.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顏破月一輩子都記得,那夜他雙眼已盲、遍體鱗傷,
卻依舊固執的背著她,在漫天冰霜中發足狂奔。
窮途末路時,他反而縱聲長笑、聲震群山:
“天下英雄齊聚於此,卻隻為玷汙她的清白。在下今日便為她舍了性命,向諸位討教一二。”
他抱著她,以一敵百,刀意森然如雪。
********************************************************************************
穿越架空文。 

這一開頭的兩三章已經把我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大喘一口,果然丁墨的書都有出人意料之外的設定啊! 

女主顏破月在前世時20歲死於癌症,穿越到一個十六歲未滿的鎮國將軍府獨生千金身上,結果某夜當她泡在池中被一俊美的男子奪走她的初吻,而此男子竟然是———————她的爹!?重口味吧? 

她被計劃性的圈養於山野中,像個美麗蒼白的小蘿莉,也是禁臠(藥引),而這個俊美的偽爹顏樸淙為了某種目的(現在文載一半所以不清楚主要目的)只想把她養到十六足歲後,娶她為妻,與她圓房!實在有夠渣、夠BT! 

丁墨大大擅長寫各不同類型的渣男配或優質男配,男主嘛~往往都是到一半左右才出現。而這次果然不例外!又害我中途差點站錯隊了……… 

容湛,一個相貌如玉,溫文爾雅易臉紅如書生型的羽林郎將,在救下女主後(其實真正救下女主的應算是後面章節出現的男主)一路護女主周全,雖以朋友相待,但也相當看重男女之防,而心中悄然地萌生異樣的念頭。不過很萌的是…一旦動念,嘴裡馬上就開始唸金鋼經。 

至於男主~步千洐,第十五章才算正式露面,又是個極英俊的豪放的五品平南將軍,與容湛情同手足,劇情緊張,很好看,變態渣爹一路想抓女主回去,派了許多高手及暗衛追過來,男主又該如何護住女主清白逃離那個偽爹的魔掌呢?男主的計謀策略與那個陰險狡滑的偽爹不相上下......是篇有愛又有BT的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