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被撲倒】-諱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馬路兩側盞盞路燈亮起時,一股清爽中夾雜著風塵的氣息迎面撲來
他撫額說:藥藥,那句話不是那麼理解的,蕪藥,可救。
我側臉看他:我知道,你不用再重複了,不就是說我無藥可救麼
他無奈的不想再理我
夜幕中,我看著他俊朗的面容,心裡一派洶湧波濤,面對他,我可不就是無藥可救,抑或是,蕪藥,可救?

********************************************************************************
現代文。

女主林蕪藥是個喜歡在上班時間追網路小說的報社記者,而男主陳慕是新上任總裁,簡單的說就是職場上司與部屬女職員之間的戀愛故事。

文風簡潔暢快,配角楊易航夫婦在故事中串場笑果不錯,文中還搭配了兩名男配蘇逸(女主初戀)﹑黎阡(相親妖孽美男)出來串場,小叔叔陸遠寒的腹黑角色突出,出來沒幾場但鋒芒都快蓋過男主了。另外女主的父母親林先生與林夫人是一對寶,感覺女主生在一個很有愛的家庭。

男主愛吃家常菜,沒事喜歡拉女主上超市買菜訓練女主手藝這點很可愛,且男主對感情態度成熟,加分。但結尾結得太匆促,打發時間可看看!

補充作者寫的幾篇姐妹作:

【生猛】--黎阡(相親妖孽美男)是男主

【遠上寒山】--陸遠寒(本篇女主的腹黑小叔叔)是男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