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阿白白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他是個精明的商人,常常在別人的愛情裡充當男配的角色。他堅持固有原則,習慣算計,習慣疏離。凡事總要三思後行。 

她是個室內設計師,偶爾客串乞丐來點行為藝術。她愛自由,愛抽筋,是我行我素的行動派。 

他的長相和她很重要的朋友毫無差別。
她的聲音和他喜歡的女孩一模一樣。 

一個堅持空白著歲月等待靈魂伴侶的男人,一個喜歡穿長襪子皮皮裝cosplay乞丐的女人。 

當男人遇見女人,當自制男遇到抽筋女,會發生什麼呢? 

********************************************************************************
現代文。

之前常聽人推荐這文,放在書單中沒打開來過,但因近期正專心看一套八本格局架構龐大的小說,所以把這本插進來小怡情一下。

這可說是原創書中可排的上善良榜第一的男主。如文案所敘般,男主雷煦明不斷成為別人故事中的配角,只為了讓別人看清自己的感情,每每都挨上別人故事男主的一頓揍,這等高風亮潔的情操還真非一般常人所為。難怪作者給這位男主搭配了一個cosplay的怪怪女人當他故事裡的女主。

“爸說花和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要想真的種好一種花,就只能種一種花,對它一心一意,從一而終,就象對待感情一樣。” 

所以可以很清楚瞭解男主的感情觀是傳承於家庭教育。有點龜毛,有點理智,又有點過於冷靜,道德潔癖,而當我看見男主說出這一句話時,頓時給他加一百分!太感謝他家的家庭教育如此成功~

  “如果知道你會出現,我一定空白著我的歲月等待。我不想讓她因為這句懺悔而傷心,所以我空白著我的歲月等待。”他用非常平常的語氣說著很多人都難做到的事,“女人連經痛都能忍了,男人為什麼不能忍欲望?” 

忍不住在渣男到處橫行的世界中舉起大姆指說一聲:帥!!好男人吶!!! 

寫這麼多,忘了提女主陸繁星,是個很特異獨行思想有憂鬱症的女人。總之,在性格描寫上有見解,是有內容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