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開為君顧】(網游)-墨青城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一塊腹黑肆虐、妖孽橫行、禽獸遍地的熱土。
愛情與背叛,友情與陰謀,親情與憎恨,最終撲向盛大的HE。 

友情提示︰請觀看此文時勿在電腦前飲用流質物。請勿在手邊放置皮帶、棍棒等危險品。

********************************************************************************
網遊文。

女主安以陌 (陌上薔薇)/ 男主顧鈞青 (青君) 這本也算是披著網遊外衣的現代言小。 前面挺歡樂逗趣,特別是亮點之處在於那幫幫派眾人禽獸般口無遮欄的對話很爆笑。 

女主一開始因背叛罪名被所屬幫派追殺,逃亡過程中逃至一山洞裡遇見正在打BOSS巨龍的男主青君,青君採拖延戰術讓女主得以在世界洗刷自己罪名。接著男主提出讓她加入他所屬幫派,開始日夜與禽獸們相處的網遊日子。 

文中穿插著現實中與室友們的互動,苦追她的巧克力男糾纏,無緣的前男友,前男友死黨的單戀告白,遊戲裡帶她升級的師父(青梅竹馬哥哥對她的暗戀)..甚至於偶像歌手(遊戲中的滿級大神+男主同父異母的弟弟)...女主一路上招惹不少桃花,看到中間以後的情節,有跟蹤有被綁架等天雷狗血加上以姐妹相稱的室友的陷害就後繼無力了。為一可取之處大概只有…男主始終如一愛女主這一點吧? 

★看網遊文至今最好看得還是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網遊+現實各半,火侯掌控恰到好處,肖大神的存在更成了網遊中經典大神代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