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無垠】-雪靈之

愛恨

喜愛程度:★★★☆☆+0.5 

《文案》 

她用五年來等他,用五年來積攢對他的愛
他用五年來恨她,用五年來消磨對她的愛
時間改變了原本相愛的兩個人
當她心碎以後才發現,他和她原本就不是有緣人…… 

*******************************************************************************
架空文。 

這本書是我七月在日本出差時長夜漫漫拿來啃的一本。
看書名即知,這一本從頭虐到尾,但結局是HE,可以放心看。 

男女主本來是對兩情相悅的小戀人,男主家突然遭逢巨變,求助於女主父親,被斷然拒絕,於是男女主約定好私奔,女主卻陰錯陽差被家人發現而受到攔阻,男主苦等不到情人出現以為她不願跟他過苦日子,因而懷恨在心。 

幾年後男主東山再起,女主家弟弟卻因怪病需男主的血救治,男主要求女主入他家門,她心心念念著情郎本是滿心歡喜入門,卻迎來男主報復性的惡言相向及侮辱,日子在互虐中渡過,然男主內心倍受煎熬,他愛著女主,卻因那幾年的屈辱引燃他仇恨之心,所以他的心全被憎恨報復給掩蓋。而男配的出現為女主帶來一份溫暖,但也讓男主妒嫉的走火入魔,虐女主虐得更狠。其實會這麼恨是因為他曾經那麼愛過! 

男主虐女主,女主搞自虐,男配搞虐心,當然,作者在後面也把男主虐了一把,把女主嫁給了溫柔男配~~科科科,看到這裡我終於爽了一回了!!!若非女主太愛男主,說真心話,不如讓女主與男配從此快樂地過神仙眷侶生活下去就好了啊……但作者好心給了男女主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但願從此以後男主都會珍惜女主囉。 

喜歡虐文的讀者應該可以看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