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值千金】-師小札

 

喜愛程度:★★★★☆ 

《文案》 

 

她嫁給了池珩這個外表溫柔,實則悶騷腹黑的男人,他照顧她,疼她,

為她撐起了一片天的同時也在佔有駕馭她……

 

PS:男主第一次給女主的,也就是傳說中的CN……有潔癖的朋友可以看看,

PSS:本文溫馨基調為主,哈哈,喜歡溫馨文的可以進來看看


********************************************************************************
現代文。 

一句話,作者絕對親媽,婚後甜蜜寵文一篇。

啥天雷狗血都不會發生在男女主身上,反而是發生在女主的父母親身上,父親外遇,讓原本美滿幸福的家庭畫下句點。 

男女主可說是門當戶對,高富帥搭配白富美,男主池衍非常潔身自愛,所以感情潔癖的讀者可以大膽地看。女主父母離婚是發生在男女主婚後沒多久,所以男主對女主更是體貼入微,婚後懂的珍惜眼前幸福,果然這種貼心英俊有錢又將女主捧在手中的男人真的只能書中找了。女主偶爾會矯情或無理取鬧耍小性子,但男主都會哄她,不影響婚姻的美滿。 

整篇文很平順,沒有特別高潮疊起的地方,類似現代種田文。我覺得作者想要表達的主軸在於男人事業有成有且擁有美滿婚姻時是否能真切地珍惜並好好維護之。因此女主父親是失敗例子,男主就是個成功例子。 

(香草偷偷說:書中提及男女主約好吵架不能持續二十四小時,這絕對是幸福婚姻要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