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愛,最後的愛】-梅子黃時雨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世家子弟言柏堯,時隔四年,再一次見到了在洛杉磯唸書時的女友汪水茉,看她含笑往來於與各色男子的觥籌交錯中,該死的是,他發現自己仍然如此思念她。然而他明白,他們是再也回不去了,且不說她與他分手三個月後就火速搭上了新男友,最令人無法平靜的是,她還懷上過別人的小孩。 

汪水茉沒想到,又見到言柏堯,四年前的窮學生,原來是風流倜儻的富貴中人。

原來她想這輩子只能記住他的背影,只能怪她太天真,以為只是一場小小的爭吵,卻恰好演變成他離開她的借口,從此音訊全無,落她一人在大洋彼岸吃盡苦頭,從前愛他有多少,如今恨就有多少。 

四年了,他們以為自己走出了很遠,沒料到,他們各自以為的過去,仍將自己牢牢地禁錮在當年洛杉磯那間小小的公寓裡…… 
四年了,他們沒有中斷對彼此的愛,但是這感情包裹在重重的怨恨中,穿上一身渾身長刺的盔甲,隨時準備刺傷對方,究竟如何才能卸下心房,化往事為玉帛? 

********************************************************************************
現代文。 

其實文案幾乎已交待了書中概略的情節了。 

內容頗為寫實,男女主相愛,但女主過度介入男主生活,讓男主喘不過氣來於是兩人爭吵不斷,愛情被消磨掉,最終女主意氣分手,怎料男主以為她鬧小脾氣也沒有特別挽回,導致最後漸行漸遠,終至真正分手。

四年後兩人再度相逢,卻因不信任仍舊持續傷害彼此,曾有的創傷不曾離去,女主不再以愛情為全部,也就是四年前她是個女孩,四年後她就蛻變成了一個女人。愛情從來不會只有甜蜜的部份,會有酸有苦,如何將苦澀化為甜蜜,兩人才能攜手共渡長遠之路。 

內容小虐,作者文筆向來很不錯,1v1的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