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詎可待】-晴空藍兮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我不但不會放手,而且,最好要牽一輩子。”——凌亦風 
“我不準你離開我。別忘了,你答應過我,一定會爭取白頭到老的。”——蘇良辰

********************************************************************************
現代文。 

簡單說是一篇分手後再次相愛的故事。五年前校內一對人見人羨的愛侶,五年後再見卻處處感覺命運的諷刺與挑弄。女主蘇良辰身邊已有固定男友(男配),男友待她極好,兩人論及婚嫁。男主凌亦風,他則成為當初兩人玩笑中真正的傳媒大亨且衣錦榮歸。原以為一切早成定局,但當兩人再度一次次偶遇時,情不自禁的記憶洪流滾滾而來。
他們分離,他們相逢,他們再次深深相愛。

可是,幸福過後接踵而來面對的是跨越生與死的塹溝……感覺文章後面有點 灑狗血了。結局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