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皇】-老石頭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當我還只是個樂壇衰人時,總天真地以為等姐紅了,就可以站在音樂的王朝之巔睥睨眾人,讓那些曾經看低我、懷疑我、欺凌我的人知道,我從不曾被打倒過。

可當我終于大紅大紫到高不可攀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黑黑們,你們在我車上噴完“賤人”之後,能把車門給我留下麼?

********************************************************************************
演藝圈文。 《頭版頭條》的續集。

這是不同書名卻是連續的故事,上一部《頭版頭條》的結尾停留於男女主兩人分開,男主沈唐飛往國外發展。兩年後,男主爆炸性宣言,要回到他的真愛身邊。兩本書的風格略顯不同,《頭版頭條》略帶幽默青春的色彩,而下部的《緋聞女皇》卻是描述的卻是人生成長歷練。 

兩年的時間讓兩人在不同的國度成長,男主已確切也想清自己所需以及未來的方向,而正在國內發光的女主林恩卻迎來了人生最艱困的挑戰,她捲入了慈善基金會詐騙案”疑雲中,之後又因自我防衛刺傷了男配李哲寧,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新聞,差點毀掉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生涯。 

男主比女主大十歲,這一次他回國就是想緊抓住女主再也不放手了。然而,也因為太了解女主是個追夢者,即便喜歡他也不可能停下往前走的步伐,不可能阻止她追夢,因此放手讓她飛。 

男主沈唐說了句“如果我今年也是二十二歲,我只怕會氣得跟你分手。但是我今年三十二歲,你的所有選擇我都能感同身受,你現在正在經歷的,是我從前經歷過的。”

也因為男主曾經年輕過,曾經經歷過…所以更能以包容的角度來看待這份感情,他不想勉強女主做出兩人會後悔的決定。書中有多處男主吃醋情節,但多半是因為對覺得女主有時過於沒心沒肺神經大條導致。而文末男主在得知女主懷孕時居然在愣了幾秒後,抓著女主的手顫抖地哭了起來.......實在不像三十幾歲成熟男子的表現,超級可愛。

番外篇中記載著好幾年後娛樂版中仍繪聲繪影的對於兩人的婚姻狀態不看好等等,但透過了某狗仔記者拍了一張照片~ 

夕陽下林恩與沈唐正相視而笑,小女兒牽著大丹狗碰碰跳跳地在前面走,黃昏的余輝灑在三個人笑意盈盈的臉上,讓人相信,人世間沒有比這更加美好的場面。

這就是卸下了大明星光環後,一個平凡幸福家庭的圖像,至於外面報導的是非風雨,那也不過是不關己事了。這是我自從紅棗的《一夜成名》後覺得挺值得一看的演藝圈文,推薦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