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饒阡陌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我本以為我遲早會逃脫卓凌風的魔掌,沒想到卻是以被壓倒吃干抹淨的悲慘結局收場。
我悲憤難當:“卓凌風你丫以後再敢這樣一次試試!”
卓凌風一頓,隨後面不改色得解開他剛剛系上的襯衫扣子:“不用以後,現在就行。”
欲哭無淚的我不得不直面這樣的事實:
栽在卓凌風手裡,我這輩子算是玩完了

********************************************************************************
現代文。 

應該是歸類於甜文吧?或許是我一直無法進入狀況,總覺得作者在寫文功力及內容深度上尚欠缺火侯。 

男主卓凌風生在富有人家家族,在女主車禍後失憶的病房中出現,提供只需代替他病弱未婚妻出席所有公開宴會場合就供她吃住房子及學費等優沃條件,成了一般人眼中的小三。長相貌美的女主後來在男主的金援下於服裝設計學院就讀,剛開頭覺的女主似乎還頗有主見,為了展現長才,更想自力更生不攀附於富貴之下,大四時前往企業實習。但不知為何看到一半就越來越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 

此文明明走溫情言小風格,卻讓我比較訝異兩人第一次竟然採車震方式,而且兩人都沒經驗的話,怎麼寫的好似兩人都頗有經驗還互相較勁?(好吧!我承認自己龜毛挑剔……)當然自有一層親蜜關係後,兩人之間的互動就一路冒粉紅泡泡啦…。中途作者有交待了女主恢復記憶及與男配之間的事,不過本文讓我中斷好幾次,最後只好快翻直奔節結局。 

以上只純屬個人讀後觀感,有些讀者覺得對胃也說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