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帝】-行煙煙

歡天喜帝


喜愛程度:★★★★★

《文案》

泱泱亂世下,一場王與王之間的征戰與愛。他是東喜帝,她是西歡王。他是她的眼中釘,她是他的肉中刺。他心狠手辣霸氣橫溢,她算無遺策豔光四射。相鬥十年,相見一面,相知一場,相愛一瞬。是他拱手山河博卿歡,還是她棄國捨地討君喜?世間本有情,但求歡來但尋喜。

********************************************************************************
古代架空文。男強女強,1v1。

男主鄴齊國皇帝賀喜,手段狠辣,堪稱一代霸主。女主邰涗國皇帝英歡,十四歲即位,萬事為民計,在位十年,深得民心。兩帝之爭十年來從未間斷,倆人在一次的微服偶遇後即展開了王與王之間的征戰與愛戀,兩個又狂又傲的人湊在一起,難免演變成不斷發生衝突的互虐情節。 

作者擁有深厚文學造詣,氣勢磅礡,描述戰爭場面浩大毫不含糊,處處藏著兩帝間對江山的權謀策略,整套書看得令人喘不過氣來。 

男主一步步地教導讓女主變得更強大,幫助她鞏固大業。文中可深切感受到霸道專制狂傲男主在面對女主時由一開始的不對等地位,到心心念念於她,乃至於最後的退讓與寵愛。而在他因重病昏迷不醒時,她發現他的玄劍劍身刻著令她痛徹心扉的字:九天之上,他讓她;九泉之下,他等她。

他對她的深情,絕非幾個字就可以帶過。而我最感念之處在於男主竟然盤算周延將霸業天下拱手,委任予女主這一點,將她推上的不僅是一國之尊、而是天下之帝位子。 

值得一提的是配角們描寫出色:狄風大將軍,自年少即對英歡一見鐘情,之後死心蹋地暗戀她、替她贏得無數勝戰、打下半天江山。朝堂之中無懼帝威直言進諫的宰相沈無塵,深謀遠略運籌帷幄。女扮男裝的曾參商,挺著一身瘦小身板大無畏懼又直率地在朝堂在軍中展現她的勇氣與可愛。被送入鄴齊國宮中後被放出去輾轉至狄風將軍府擁有一雙與英歡一樣黑中帶藍眼睛的喬妹等,大大地增加故事的精彩度。
 
附帶: 這篇文肉香四溢,讓人臉紅心跳,是嚴打前難得的好肉。

本文有出繁體實體書四冊
歡天歡天2
歡天3歡天4


★行煙煙另一本《江山為聘》(網路原名:吾皇萬歲萬萬歲)的男主是本書男女主的兒子—英寡的故事。這本也值得一看!!
江山為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