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有“毒”】(原諒愛是膽小鬼)-南綾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跟夏潯簡的不正當關係已有一年了。她承認她不算是個好姑娘,當年一心想拜入他門下,結果動了歪念。那晚第一次去他家做客,出動了櫃子裏布料最少的一件。做客之餘,順便把他也給一起“做”了。事後某天,她以夏潯簡首席入門弟子的身份挽著“恩師”的手臂參加了高菲在工作室舉辦的個人作品展。那一天,所有的聚光燈都打在她身上,她唇角微勾,神態優雅。她看著面色僵灰的她,就只是傲慢的笑,如同那一天,她赤著身體從她的床上爬起,仿佛炫耀勝利一般的傲慢笑容。

她一直覺得,他是那種完全超脫了她思考能力範圍的男人。冷酷、無情、厭世、變態……面對這種人,除了像塊不要臉的牛皮糖一樣死纏上去,根本無計可施。

但其實她並不知道,真正無計可施的人,從來都不是她。

********************************************************************************現代文。 

文案已概略介紹了部份情節,男女主是師徒關係。 

男主悶騷沉默寡言個性孤傲帶點灰色色彩,很有藝術家怪脾氣,憤世忌俗,而對女主則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在畫畫上要求嚴格,欣賞女主的才華。文中男配看人眼光有問題,與女配湊成對,但女配經常耍惡劣手段,人格差,所以,男配錯看人是活該倒楣!!本文傾向虐男~ 

故事描寫及角色刻劃頗精彩,推薦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