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奴的逆襲】-長尾魚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洛晨一朝穿越,便成了趙國最低賤的死奴。生如蚍蜉,朝不保夕。可她不但要活,還要活得有自由,有尊嚴。

血腥殘忍的斗獸場上,她被困于鐵籠之中,掙扎求生。他端坐在看台之上,冷眼旁觀。彼時,她低入塵埃,他高不可攀。

搖搖相視的一剎那,有什麼東西已經在悄然改變。生死一瞬,她被他救下。從此,便成了他唯一的寵奴。
可那時的他並不知道,她想要的,還有更多。
 
當很多年後,她與他並肩站立在一起,俯瞰著朝代的興衰更迭,世家的沉浮起落時,他依然會寵溺無限的,喚她一聲“小奴隸”。

他的小奴隸啊,最終,卻奴役了他的心。
〜〜〜〜〜〜〜〜〜〜〜〜〜〜〜〜〜〜〜〜〜〜〜〜〜〜〜〜〜〜〜〜〜穿越架空文。 

女主前世因罹患天生疾患努力在人生最後十年於演藝舞台前發光發熱,重生時穿越在滿門抄斬罪臣之後的13歲小姐洛晨身上,成為鬥獸場中隨時被送上場供老虎飽餐一頓的低下賤奴,男主冉家家主冉之宸則是座在高台上觀賞這一場血腥殘忍場面的貴客,女主為求生存,當下善用演戲天份想方設法讓男主救她於虎口之下。生在亂世又擁有絕佳紅顏,為能在此活得有尊嚴,不甘為奴,不甘於世道,善用腦筋,擅棋藝又拜師習武,成為一個越來越強有主見的女主。 

本文描寫男女主尊卑上差異情節精彩,男主強大,為家族撐起一片天,對忤逆者或背叛者手段殘忍狠癘,女主為此與男主發生觀念上衝突,而女主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堅持自我想法,終於男主在屢屢受挫後,漸漸瞭解女主,成為心意相通平起平坐的神仙眷侶。故事相當緊湊,女主的堅強讓人讚賞,而男主為女主調整自己想法並私底下運籌帷幄事事為彼此長遠打算這點,讓人忍不住想按個『讚』字。 

內容描述及男女主針鋒相對各自表述立場情節刻劃細膩,張力十足,是近期看的好文之一。

另:作者高潔控,只寫身心專一的男主,高潔控讀者可放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