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妙不可言】(短篇)-明月聽風

1.jpg
 
喜愛程度:★★★★☆ 

一段暗戀引發的愛情。
月老的紅線緊緊纏著彼此,不論時間、地點如何改變,奇妙的緣份終將他們牽在一起。

********************************************************************************
現代文。 

文雖短,但可以看得出整篇文的架構。男女主認識於高中,但上了大學後才有交集,而她大學時期的好友喜歡上的對象竟然是男主,即使男主對她朋友無意,但女主為了友情選擇把那份心意藏在心底深處,一直到畢了業,男主遠走他鄉就業,兩人感情未開始就宣告結束。 

三年後,兩人路上一場偶遇,勾起了女主大學時期單戀的回憶,於是當晚喜歡收集可愛筆記本的她把當初畢業時男主給她的筆記本打開來,打算從此終結自己當年的一場暗戀。豈知翻開了筆記本第一頁,竟然發現男主三年前寫給她的情書,原來在她捨不得用這本筆記本的烏龍下,他們竟然錯過了三年。

而也所幸月老終是站在他們這一邊,讓他們有緣得以重逢並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