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好色,無男不歡】-姬昭璋

 
喜愛程度:★★★★☆

我知道外界盛傳趙家趙如玉小將軍生性好色,無男不歡。 
我鬱悶撓牆百口莫辯,我敢對天發誓, 
我骨子裏真的是個保守羞澀的姑娘。 
可是每當我這麽對旁人說的時候,他們往往隻回複我一個字。 
“呸!”或者“噗!” 

********************************************************************************架空文。

故事一開頭就描述女主因被下蠱是名失了某段記憶的小將軍,在這女人皆可為官的朝代中,女主從小以為自己是個男孩,因此個性大咧咧,聲名狼藉,好美男色,不是上青樓調戲小倌,就是當街打昏狀元郎擄回家當夫君。總之,就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娘心狗肺的渣女! 

男主是七王爺,帝崩後繼帝位,滿朝文武上下皆知帝王對女主之情意,惟獨女主自失憶後就忘卻了與男主之間曾經發生過的愛恨糾纏,對男主避之為恐不及。於是可憐的男主只好一邊穩忍著女主繼續沒心沒肺地”招惹”外面男人或女人(男主皇妹的長公主)。

其實簡單說就是一個被招惹上且已走火入魔的帝王想方設法把愛好自由的女主拐回去的故事。故事簡單明瞭,宮鬥權謀亦沒有描述太多,沒有女配,只有那位優質男配相公被砲灰了有點可惜而已。是篇輕鬆歡樂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