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京華】-繡錦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做了這麼多年的鐘小將軍,寶欽對于換回女兒裝非常不適應,尤其是,還要假扮公主嫁進秦國什麼的,天曉得她跟秦國皇帝的那幾個兒子是各種不對付......

********************************************************************************
古代架空文。 

女主是個從小被當男孩養大的鄭國小將軍,因昏君聽信饞言,被賜毒鳩殺,並成為七公主陪嫁的媵妾12人當中之一,在前往秦國和親的海上途中遇襲,全船人幾近滅絕,公主落海失蹤,於是長相及身高有幾分與公主相似的女主成了李代桃薑的和親公主。 

男主即是女主和親的對象(三皇子),人稱戰神的強大男子。在見美貌女主的第一面後即認定女主為他的媳婦,很早就確定心意,可惜是個後天面癱(原因很搞笑),常冷如冰塊,實為悶騷,然後開始一場冷面王爺的辛苦追妻路程。因女主在感情面神經很大條,一直不解男主的心意。 

女主因一開始就為毒所害,身子虛弱,武功幾近全廢,所幸在男主的保護圈下,得以去毒恢復健康,本文女主不小白,除了宮中陰謀,還有後來出現真正的七公主來攪局,不過都被男主佈局巧妙化解掉。 

幾位配角穿插於其中很有趣,女配很快就炮灰掉,是篇輕鬆歡樂文。 

這本繁體版已出書 藍海原創出版, 書名 : 贗品皇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