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佞當道】-姬昭璋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從梁國“爺們”丞相到齊國攝政公主,齊緣這壹生倒也算跌盪起伏,連性別都轉換了這麼幾遭。
可惜都逃不外奸佞這麼個華而不實的評價。
也逃不外眾位大年夜臣見到她就雞犬不寧地淚眼汪汪……
“大年夜人,小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陽痿早X床上頂多堅持壹彈指的時間!”
“殿下,微臣夜宿煙花之地早已滿身花柳病,實在不敢……”
“殿下,殿下你別過來,你再上前壹步微臣就自宮在殿前!”

********************************************************************************古代架空文。 

故事不長卻很飽滿,而且作者姬昭璋的這篇文在內容架構上明顯比上一篇文寫的好,對白風趣幽默又詼諧。 

女主一開始就是假扮丞相,聲名敗壞傳養男寵並有龍陽癖好的風流朝官,男主是頂著女主師父頭銜的梁國國師容青主,比女主大十歲,又是她的師父,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所以女主神經粗到把師父當爹在撒嬌,可憐的是這男主,當這徒兒是童養媳(蘿莉養成?),從一開始的冷漠至寵愛,搞到後來根本就是在虐男主。 

配角的大師兄及師姐還有小將軍及女主雙胞胎弟弟、暗衛皆各有特色,角色描寫到位。有宮廷鬥爭,有身世之謎,有陰謀論,如果能再多加些男女主的感情戲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