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花園】-阿色

荊棘花園

喜愛程度:★★★★☆

文案

那天我沒有準備好來等候你,我的國王,你就像一個素不相識的平凡的人,自動地進到我的心裡,在我生命的許多流逝的時光中,蓋上了永生的印記。
*************************************************************************************************
現代文。 

一直以來只聞其名都當未開卷的這篇文在早期原創中屬有名氣的”囚禁系“小說,終於在我連食好幾日的古代將軍文後重見天日。 

男女主是義兄妹(各自的父母親結婚之無血緣兄妹)在雙方父母親再婚當天男主聶唯陽就JQ了十八歲高三的女主聶綠蘇…口味有點重,但也因為初見用強迫手段,男主暗戀方式(男主在女主十三歲時就看過她的照片一見鐘情了)錯誤,導致女主雖身體一面受誘惑,但隱藏報復對方的心態。 

其實若去掉最開頭男主強暴女主的那一幕,我倒覺得這位男主描寫得蠻不錯的,想想一個音樂研究生的男人(聲樂)看起來外表斯文有禮,而私下個性卻霸道強勢又變態偏執,充滿強烈曖昧感覺的調情,反差極大也是一種另類美啊!(純潔的我被帶壞了) 

女主個性倔強,享樂主義,與男主抗衡毫不示弱,由身體進而依賴再到愛上男主的循序漸進寫的恰到好處,是有肉吃又有內容的文。咳!滿十八歲以上的讀者可以看看。(本人不負責任飄走)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