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管家,小娘子】-女王不在家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阿福不想做妾
小管事的兒子出主意:找個相好的,生米做成熟飯……
阿福眨眨眼睛,上前一把抱住:來人啊~~~
一個是下人之子,一個是縫補丫頭
雖有為他人做奴的小小辛酸,卻更多的是相濡以沫的溫馨。
且看憨厚的少年是如何成為手握重權的大管家,
懵懂的丫頭是怎麼蛻變為受人倚重的管家小娘子

*************************************************************************************************
種田文

女主阿福自七歲起就入將軍府的成敬侯府當ㄚ環,因了生來一雙巧手,後來就專司刺繡及縫補的工作。書中形容阿福的長相只有六分姿色但加上豐滿身材的話就有八成的美色,也因此惹來了府中已有好幾個妾室的好色二爺覬覦。男主常軒則是管事的兒子,自小在三少爺身邊伴讀,一次在樹上休憩卻聽見了樹下哭聲,問了原因後出了搜主意,沒料到女主當下沒多想的自救反應就是死命抱住他,引起府裡一大騷動,男主為了女主名聲不得已情況下娶了女主。 

這是一個婚後有愛的文,也在文中看見了一個曾經威風八面的侯府,如何由興勝轉為衰敗。無論是出身高貴如夫人老爺少爺或低賤的奴僕奴婢皆各有各的故事與心酸。男主如何由一個被父親管事保護的少爺伴讀在成親之後漸漸茁壯長大,脫離奴籍,經營布莊,成為當地知名大掌櫃。而女主如何從一個小小繡娘,成為夫君獨愛,成為持家的女主人。 

作者文筆優,很好看的種田文!!!有肉又有愛,描寫男主在少年郎時期一路與小他兩歲的女主經過多少猜忌,多少風雨後,彼此扶持共渡一生的美滿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