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滿漢通婚錄】又名【老公是腹黑大人】-犬犬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男主角——愛新覺羅 康聿的經典語錄:
- 你可以把男人當狗使,可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將來要情敵是條狗,我還混什麼?」
-「你的字真難看,好好回家練練,要不將來在我配偶欄上簽名,我多丟臉。」
-「蠢蛋,你沒看到我這是在賄賂未來的小姨子嗎?」
-「這麼大張床,你都睡成這樣,以後我得買多大的床,我才有地方睡!」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
除了以上之外,歐陽焱焱——女主角的孿生妹妹曾這麼評價過康聿。
「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的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的污濁。」
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
於是,女主角歐陽淼淼就華麗麗的被康聿拐走了……

********************************************************************************
校園+現代文。

本文從頭到尾我的嘴角都保持上彎的角度,實在萌翻了,可愛極了!!!

男主在女主國中二年級那一年頂著愛新覺羅的姓氏轉入女主學校時就造成轟動,從此被膩稱為「王爺」。這是一個小腹黑主在國中二年級時就相中了他的「小福晉」,一路耍黑耍陰(買通小姨子&買通女主死黨們)把女主給拐來當未來媳婦的超寵故事。 

校園時期從國中一路到高中再到大學階段,家人與配角們都超有意思也很有愛,男主更是從小就顯現出聰明腹黑的一面,對女主只有一句話:真正寵上天。是一篇看了心情會很愉快很輕鬆的好文!! 

這本繁體版已出書 , 書名 : 腹黑王子進化論 
腹黑腹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