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淡櫻

無心

喜愛程度:★★★★☆+0.5

文案

我跟師父成親了,師父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愛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師父也沒愛上我。

再後來,我轉世了,忘光了一切,又遇到了師父。
上一世愛上無心之人,這一世換我無心。

************************************************************************************************

輪迴轉世文。 

書名既為《無心》=《沒心沒肺》=《無情》=虐!

好吧!!我近期一直處於冰火兩重天當中,一下子看甜蜜寵文,一下子換看虐文,把自己弄得一會兒笑到裂嘴,一會兒又眉皺半天高的精分(精神分裂)狀態。先說說這篇文吧!前世虐女主,轉世後虐男主。 

前世女主為官家小姐,婚後五年在完全得不到冷情男主的愛後,因意外難產抱憾而終。 

轉世後女主生在家世良好的王爺府,是一個全府上下都疼在心裡的率性平月郡主,十六年來女主除了夢中的矇矓印象外,幾乎忘卻前塵往事,帶了一顆無情之心轉世,但男主卻是帶著痛苦懊悔的記憶來到女主面前,再次成為她的師父,心心念念想彌補前世之撼。也因這一世女主已忘情,無心,所以書中從頭開始就一路小虐微虐到大虐男主的心。帶著前世記憶與執著轉世的還有女主前世的青梅竹馬男配,在今世是太子,與男主搶女主,男主不動聲色吃醋的模樣很萌!! 

本文有宮中權謀,有前世今生輪迴轉世,描寫男主前世在女主過世後的『番外二』讓我看得淚流滿面吶。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