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忘川無殤】-九鷺非香

5.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三生,是忘川河邊三生石化的靈。   
她本以為她會守著忘川至此生終了。   
卻不料一場情劫打破了她對未來所有的預料。
  
第一面見到那個溫潤如玉的男子,仿佛是人界的陽光明媚了黃泉路上的彼岸花。
  
「陌溪神君,天界最可怕的戰神。當初魔族犯上,十萬魔兵攻上天界,陌溪神君率三萬天兵將其全部斬殺,又揮軍直下九幽魔都,殺得整個魔域血流成河,十年不聞魔音,但凡三歲以上的魔族全部殺絕——」

這樣的他,卻給了她三生的時間——

第一生,他是一人之下,位高權重的丞相。
第二生,他是淡泊紅塵,嫉妖如仇的仙道。
第三生,他是萬夫莫敵,馳聘沙場的將軍。

「若是能找到我,便來勾搭吧!」

他許她三生。她便在人界尋了三生。而最後她的情劫,到底是劫住了她這三生,還是亂了陌溪的此生。
  
************************************************************************************************** 
修仙文。好看!! 

很喜歡九鷺非香的幽默文筆,輕鬆中帶虐。這篇是一個準備歷劫的上神與一個忘川旁小小三生石靈的故事。 

男主戰神陌溪神君準備歷“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之三劫。此時九重天上名號響叮噹的風華絕代冷酷無情的戰神,與石頭靈的女主三生在忘川河畔相遇,可愛的石頭望見男主相貌俊美秀色可餐搞不清狀下為求對方姓名而叩三拜,男主莫明受大禮,許了女主可至凡間三世自由之願。 

喝下孟婆湯的男主早已遺忘一切,而女主下凡間尋找男主,準備完成心心念念的勾搭大業,助他渡劫。也因三世相伴讓男主的情根漸深種。

第一生,女主為他的未來而被燒死,她在陰間等他一世,他卻在凡間為她孤獨守一生。
第二生,男主成了無情修仙者,她是他囚禁的妖物,最後為弟子誤殺女主。
第三生,男主先女主死於戰場,女主大受打擊下差點入魔導致灰飛煙滅的命運。

三生三世的牽絆,他給了她三生的時間,她卻成了他三世的劫數,被她勾搭的動了真心——三生石靈攪亂了他的三生劫,只好用她餘生來補了……

最後男主歷完三劫後即暗中策劃,從冥界帶走這顆執著又可愛的女主重返天上當起一對神仙眷侶。文不長,好看。 

本文已出繁體版實體書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