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九鷺非香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衝動是魔鬼

  小祥子在認識那個惡夢一樣的男人之後越發深刻的理解了這句古諺。

  但是
  再如何深刻的理解都難以遏制烈焰一般熊熊燃燒的衝動靈魂……那個男人……那個讓人一看見就想戳爆他渾身每一個毛孔的男人!

  仁慈的佛祖、萬能的玉帝、節操碎了一地再也不起來的作者和讀者們啊!
  請告訴她,誰能告訴她!
  衝動如何能抑……

  PS:美麗的九爺溫柔提醒,衝動真的是魔鬼哦~
***********************************************************************************************
仙俠文。

是篇非常可愛的仙侶故事。男主是傲慢傲嬌又騷包的初空神君,女主是被酒醉後月老不小心點化了的性子衝動的祥雲仙子。仙界中的男女主兩人個性水火不容,是狹路相逢的仇人,命定的冤家,一見面就份外眼紅,總是槍來刀去!!一次兩人因打架大亂月老姻緣線,捅出簍子,還把冥府鬧得雞飛狗跳,所以天帝罰他們糾纏七世,一起歷七世情劫。

男主心心盼盼能上演一齣”小媳婦追著相公跑”的虐女劇,但偏偏命格走位,每一世到頭來都是在虐男主。在七世情緣中歷姐弟戀、師徒戀、畜生戀(野豬與母老虎)、男女互換(公主與將軍)等輪迴…到了剩下三世時,玉帝為了防止地獄中的邪氣洩露人間,指派兩人去補十八層地獄下面的破洞,採石頭堵邪氣,補好了就可以不需再歷剩餘的情劫。

雖然傲嬌男主嘴巴毒辣,但一起共歷情劫後,卻喜歡上女主。很多表現都又霸又萌,輕鬆歡樂中帶小虐,作者在每世的敘述上皆簡單厄要不拖泥帶水,是篇有趣好看的文。

本文有出繁體版上下兩冊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