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如慕】【落跑的心】(短篇)-寐語者

3.jpg

 
喜愛程度:★★★★☆


*************************************************************************************************


【思如慕】 

校園文。短篇。

男主是歐洲古典文學教授,女主是敗金系花。女主在大一下學期知道家鄉的母親為了供她上知名大學,辛苦的當鐘點工後開始了以金錢為人生目標的生活。接不完的平面廣告case又兼差翻譯,相反地男主卻是個為理想而生活清高的男子,天南地北的差距,卻讓女主第一次動了心。然而就算女主表白,男主依然推開了她,因他早已知道彼此之間有多不合適,即使後來她知道他在彼此第一次於圖書館相遇就喜歡上她......,所以這是一場未來得及開始就已結束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既然喜歡,教授就應該勇敢一次看看才對,也許彼此是對方的真命天子/天女也說不定ㄚ!!!!!


【落跑的心】 

校園文。短篇。 

算是一篇少年少女初戀萌生略帶酸澀的文,一張卡片一張回卡,早戀傳了開來。但初戀總被雨打風吹去。在歲月洗禮下,成為人生故事中的一段小小插曲。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