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毒女配身後的極品男人】-若明翼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每一個惡毒女配身後一定都有一個極品男人,他縱容你為惡,和你一起折騰男主女主,他並不是真的腦殘,他只是太愛你,他叫秦摯。 

樓堯堯跟人搶了一輩子男人,結果最後才發現搶到的是一個人渣中的人渣,為了這個渣男,她誤殺了情敵,還把自家惡毒男配葬送了。 

重生回到二十歲,一切還來得及,樓堯堯決定了,她要做一個真正的惡毒女配,然後牽著自家忠犬男配,到那對狗男女面前去秀恩愛! 

*************************************************************************************************
重生文。 

也就是前世女主樓堯堯識人不清,一直巴巴喜歡一個面帶微笑有王子病的渣男,終於倒追到手兩人也順利訂婚,卻不幸地發生天雷狗血劇情,異母姐姐懷了她未婚夫的孩子,女主在雙方爭執中不小心錯殺了姐姐,而一直陪伴著她渡過無數歲月的青梅竹馬男主秦摯頂罪入獄,她才發現原來有一個人默默守在她身邊愛了她這麼多年,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後來女主發生意外,重回七年前女主才二十歲時,一切又重新來過。
   
原來的她,前世明明有喜歡的人,卻還死抓著男主不放,而男主當初明明痛苦得要死,還自願送上門去被抓著不放,終於明白男主當初全心的縱容與溺愛後,決心在今世眼中只有男主一人,而前世那渣男渣女就在女主今生裡成為配角閃一邊去。 

感覺本文沒有很虐渣男渣女,莫非看太多虐文,胃口不知不覺悄悄地被養大了。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