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又名【總裁請止步】-女王不在家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杜衡的計畫是很好的,將蘇葉猶如一隻金絲小雀般養在金屋裡,在蘇葉剛滿十八歲的時候就在美國登記結婚。他覺得自己算盤打得很好,蘇葉這個小女孩這輩子注定是自己的了。

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就在自己眼皮底下,自己這個安靜的小嬌妻,竟然學會了紅杏出牆。

*************************************************************************************************
現代文。 

說是蘿莉養成文又似乎欠缺點什麼,感覺女主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千金大小姐,漂亮的金絲雀嚮往著外面的藍天,於是在大學生涯中隱瞞自己已婚身份談起一場單單純純校園戀愛,而倒楣的深情執著的男配一開始就註定被炮灰的身份。 

男主杜衡在女主失去父母時一邊專制霸道掌控女主生活,一邊控制女主父母留下來的企業,加速女主對男主的不信任與排斥,有心人士從中作梗,直指當年女主父母雙亡非事故而是一樁蓄意謀殺。兩人婚姻基礎本就不牢固,加上女主不夠成熟,從針鋒相對互鬧彆扭處處懷疑,最後終走不下去,然後化解誤會,就天雷狗血的奔向(甜美?)結局..... 

作者有幾篇文內容皆屬上乘之作,不知為何此文在中途休更三個月後,匆匆結尾,男女主互通心意的部份交待十分草率,導致本有可看性的本文卻在後面爛尾了。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