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肉】-一度君華

神仙肉

喜愛程度:★★★★☆

《文案》 

容塵子每次醒來,都會發現身邊睡著一隻口水橫流的大河蚌。
以至於最近負責鋪床疊被的道童看著雪白床單上的痕跡,總是神色微妙……

**************************************************************************************************
仙修文。 

這是一個正道之中德高望重道貌岸然的尊主容塵子、海族中抱憾飲恨的祭司淳於臨,以及三千年修為的美麗妖嬈河蚌精架構出來歡樂中帶虐的故事。 

女主何盼是個大河蚌(海族的海皇),個性無疑是活潑大膽沒良心又不識情愛的女子,同時也是個愛吃貨,更想吃的是正神轉世的男主的神仙肉。男主嘛說穿了竟是個戀足癖的道士!!只要面對女主那雙綁著紅線金鈴的精緻小腳,就完全淪陷沒轍……冏

故事起頭有笑點,特別是女主要求容塵子幫她洗白白時,居然是幫忙擦蚌殼…光想像畫面就極具喜感。 

中段是虐的,特別是女主從嘉陵江帶過來當備糧的鯉魚淳於臨,兩人之間共處三百多年,為了替淳於臨渡劫,女主千方百計接近容塵子,並與他一夜纏綿只為一碗心頭血。最後以己為餌,將容塵子騙入海裡,取他心頭血。被設計後的容塵子,最後仍是為女主離經叛道選擇相信對方的掙扎與痛苦等等均描寫的還不錯。可惜的是後段結束的太匆促,有種故事沒寫完的感覺。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