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極則辱】-總攻大人

1842378.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原格和關小珺這對“兄妹”之間的關係
在床上像是豔奴與惡主,在床下像是慈母與青春期兒子……

*************************************************************************************************
暗黑寵文。(偽兄妹) 

若一句帶過,就是把一個神精病的人渣漸漸變成一個正常人的過程。 

本文作者自詡為三觀不正的文,也帶了囚禁系味道,男主原格是有S傾向的神經病,是真正有精神障礙的人,也就是個病嬌男,很強大、冷酷、很黑化,手段也很令人毛骨悚然。女主關小珺嘛…年僅十六歲(但靈魂是二十幾歲),太過纖細嬌弱,不適於這種弱肉強食的世界,所以為求生存什麼事都敢做,到後來就是愛上男主,典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特殊設定的偽兄妹變態故事。 

總攻大人文筆不錯,故事內容不俗,是近期看的文中較好看的一篇文。 

"等我的病好了,能夠娶你的時候,妳唱歌給我聽,我送妳花,好不好?"

看到這一句我卻出現了複雜的心情,這本是情人之間最簡單的事,可是對一個心理病了的人而言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男主有一句話讓我認定他從一個冷漠無情的神經病變成了懂得愛情的好男人,那就是:

“妳很聰明,通常遇見這種事,蠢女人會去恨另外一個女人,而不明白其實根本是男人有問題。” 

比起我們看的某些種馬文,讓女主與女配搶得半死,再來惡整女配,不如說根本就是男人本身的問題所導致及延伸後續不良問題。因此就算本文男主多變態、多病嬌,至少是個敢做敢當且身心乾淨感情專一的好男子。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